早上吃饭,都是孩子奶奶做了带过来,今天奶奶做的面条,我闺女一看不是姥姥做的那种,上来就发脾气,“奶奶,不是告诉你要用鸡蛋做吗,这种的不好吃,我不吃了,”哎呦我那个火就压不住了,本身大早上起来不想说她,怕她情绪不好上学心情不美丽,我不惯那毛病,我说;“你爱吃不吃,这不是饭店,以后做什么吃什么,还给你点餐,惯得毛病。”到了就是没吃饭,我心想不吃你就不吃,谁还没点脾气。
上班了想哎呀应该好好跟她说,不能大早上嗷嗷的这么大声,早上没吃饭肚子得多饿,这又反思上了,转过来想这也没什么,整天哪那么多好话给你听,批评了就是批评了,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本身就该批,不用焦虑,不用反省,该反省的是孩子,老人辛苦做了饭还在那里挑上了,这么想着今晚回去我还得给她上一课,再有一次试试的!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