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二宝放学回家,看见情绪不高,给她量体温不高,正常体温。不一会说有点肚子疼,给她吃上点药,躺在沙发上半睡半醒的样子。不一会幼儿园老师打电话给我说她今下午吃饭吃的比较少,看样子不爱吃,也没逼她吃太多,让我在家多观察一下,园长也发信息让我给她量体温,说她手有点凉。感恩二宝遇见这么负责任的幼儿园和老师。
不一会大宝回来了,说妈,我鼻炎又犯了,好像还有点感冒,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快给她量了量体温,庆幸不发烧,吃过晚饭,大宝吃了点药,就写作业去了。二宝没吃晚饭,看见爸爸回来情绪还高点了,玩了会让爸爸搂着睡了。二宝之前脾胃不是很好,她一肚子疼就容易吐,12点多了,我也睡不着,怕她起来还不舒服,失眠中,半夜里,二宝起来吐了,吐了爸爸一身,好在吐过之后又睡下了。娃睡了,我和孩她爸睡不着了,商量着明天早上要不要二宝去学校了,大宝的感冒得按时吃药,下周要月考了,希望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