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晴
终于能轮到我休班了,连着10天没轮着我了,本来休班是休息日,可我每次休班感觉比上班还要累,很少有休班闲着的时候,没感觉到歇歇的,一天过完了。
从早上送俩宝回家就开始收拾,把衣服洗66,打扫一下卫生,收拾一下炕,差不多都弄完了,去房子那看看,老妈给做的馒头,让老爸今天给带来了,房子那收拾的挺快的,大体轮廓都差不多弄完了,就是有点乱,收拾的时候想想就头大啊!没事,到时候总会有办法的。下午把鞋子刷了刷,接着去了一趟舜王供电所,把电表的名字改一下,这地方还真不近,导航过去走了好几个红绿灯才到。回去拿着修的鞋,帽子衣服,到时间去接俩宝。今日春分,二宝学校都做的跟画的风筝。“又是一年春色好,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分时节,怎么能少得了放风筝🌿🌿🌿孩子们用画笔画了自己最喜欢的风筝🎨🖌老师们有心了,没逢节日都会做有意义的事情跟活动。
我们娘仨一路有说有笑的回家了,只要是我去接俩宝,俩宝都非常开心,所以只要我休班或有时间都会去接送俩宝,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亲子共成长,我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