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我起床之后就去洗漱,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饭,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做饭,忙的不亦乐乎,正当我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一声“妈妈”愣是把我拽到现实中来,原来是聪同学呀,看到她稚嫩的面孔洋溢着的笑容,我会心的笑了。今天应该受到表扬了,而且衣服都穿好了,洗漱也是自己,没有让妈妈帮忙,我不禁眼泪在眼眶打转,原来孩子的成长就在一瞬间,平日有时我还对孩子指责这指责那得,嫌她不按我说的去做,总是推推搡搡的不急不躁,我有点憋不住了火🔥,就现形了。现在想来,他毕竟是个还不到7岁的孩子,做的已经够好了,自己还不满足 ,真是不应该啊。看似这些平凡、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能在不经意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喜悦和感动,希望与成长!希望我的聪同学慢慢长大,让妈妈再多陪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