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的清晨,清风微拂,鸟语花香,安静祥和。不经意间,春天的温柔,已经长满了枝头……
今天是周五,与往常一样吃完早饭送锡禹上学我再去上班。温度正好阳光也不错,我们选择了骑电动车去学校。一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一边聊着天很快就到了学校。锡禹微笑着挥手与我道别,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阳光洒在他小小的脸上,充满了希望和无限可能。
很享受这样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