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觉得自己很羞愧,早上宜麟姥姥来送宜麟去上学,我跟她说让她下午放学后去送宜麟打篮球,本来宜麟就不想去,他姥姥又说打什么打,打篮球在不舒服,正事不让他干,我就很生气,就说也不让他锻炼身体,天天在家里,这样有什么好身体,说话的声音有点大。宜麟就在旁边慢慢的说,妈妈你不能这么大声跟姥姥说话,你这样不对,把我姥姥惹生气了,气死了怎么办,?虽然他说的话说的有点不太好,但是让我一下脸发热了,是呀我怎么能跟我妈妈大声吵吵呢,他有时候跟我大声说话我都说他,怎么可以跟妈妈大声说话,你难道没有学过尊老爱幼吗?想到自己有时候经常跟父母大声说话,觉得很羞愧,父母就是孩子的一面镜子,自己做的不好,怎么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呢,以后一定要以身作则,做好孩子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