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准备做馅饼吃。昨天晚上活的面已发满盆,我把发面在面板上柔好团醒着,然后准备拌馅,肉已调好,菜也是切好的,放进肉馅里拌拌就能用。把电饼铛插上电,再喷些油,擀好皮,像包大包子一样包好,然后用手心压成圆饼,放进电饼铛里煎,只能放三个饼,中间翻一次饼,煎的两面焦黄就熟了。我一共煎了四锅,让孩爸送完闺女上学再给公婆送几个饼去。饼做好了,粥也烧好了,闺女也起来,刷牙洗脸准备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