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像往常一样在家长接送站等心怡放学。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温暖而惬意。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家长聚集在一起,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都在期待着孩子们走出校门的那一刻。
终于,陆陆续续有孩子走过红绿灯来到接送站,心怡也悠哉悠哉的进入我的视野。
“嗨!”心怡兴奋地跟我打着招牌式的问候,然后叽叽喳喳的向我讲述着她在学校里的趣事。我静静地听着,偶尔插上两句话,与她分享着她的快乐。
作为家长,我们总是因为忙碌,而忽略了很多身边的美好。而中午等孩子放学的这段时间,却让我意识到原来美好一直都在,只是我们错过了身边的风景。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与心怡在一起的时光,伴随她慢慢成长,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