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小兔子后,我让老公把以前养小狗的铁笼子捎回家,准备废物利用一回。老公这段时间工作挺忙的,在我心里认为,他肯定会忙忘了,虽然昨晚他回来的挺晚的,但是铁笼子捎回来了,另外还买了一袋兔粮。欣悦迫不及待的想把兔子放进铁笼里,我连忙小声对她说:“你爸爸还没吃饭,你先写着作业,让爸爸吃完饭,我们再一起放进去好吗?″欣悦懂事的答应了。等老公吃完饭,我们就把兔子放进了笼子里,但是发现笼子的空隙太大,兔子就钻出来了。老公说:“没事,先放纸箱里,明天我再买个新的笼子,有盛水的,有放食的,买个好的。"
今天早上6点多老公就忙去了,我上午上班时还在担心他没空去买笼子,兔子在纸箱里不安全……快中午的时候,老公给我发了图片,他把兔子放进了新买的笼子里。看到图片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挺幸福的,虽说这是再普通不过的日常生话,但是我感受到的是爱,深深的爱一一老公无论多忙,他都把家人记心上,把我们的小事当成大事去干。
相信欣悦今晚放学回家看到小兔子在粉色的兔笼里,也一定会很高兴,很幸福的。我们要一起谢谢她的爱家的老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