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天气晴。
每天送孩子上学,接孩子放学有些家长觉得很无聊,乏味,甚至抱怨。我怎么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送他去学校的途中可以叮嘱他一下,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和同学和睦相处,多喝水…他呢也会认真的听着。接他放学时,远远的看到他出来了还高兴的向你奔跑过来时,这一刻是无比幸福的,然后就是向你分享今天在学校里的新鲜事,今天我们又学到哪那些新知识,我又回答了个问题被老师表扬了。开心的不开心的他都跟你讲讲,我也很愿意听他讲这些,这还能加深我们的母女感情呢。真不知道别人怎么就觉得无聊乏味。一天当中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意义呢?
我很喜欢这样一段话:有一种幸福叫接孩子放学,风是甜的,心是暖的,等待是温柔的守候,同行是最温馨的陪伴,你努力我尽责,不奢求你如何回报,只愿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