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师通知今天早上要防爆演练,跟哥哥说了以后很期待,一直问是不是就像消防演练一样。早上醒来早早起床,不过还是需要我帮忙给穿衣服,自己穿的鞋子,现在左右脚经常反着穿,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可以自己穿不需要我的帮忙,弟弟早早就被爷爷接走了,我跟哥哥吃过早饭之后,今天出门最早的一次,不到八点就去学校了,手动表扬一下哥哥今天没有拖拖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