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夜班,兄妹俩都要开家长会,今晚家长会会有武老师的讲课,捞不着去确实有点小遗憾,我就把这重任交给爸爸了,回家再给传达一下。利用空余时间那就记录一下这几天妹妹的牙疼吧,前两天妹妹就开始牙疼,吃饭都吃得很少,话说这兄妹俩的牙齿真是不敢恭维,哥哥的牙从幼儿园大班就开始修修补补,整天奔波于口腔门诊,现在又轮到妹妹,其实妹妹的牙齿也是从幼儿园就已经龋齿很多了,但妹妹特别恐惧口腔科的那些仪器,每次去都是哭哭啼啼的无功而返,从小班开始到现在我一直试着一次次去,总觉得突然有一天她就不害怕了,可以配合修牙了,但直到昨天还是哭着回家了,即使牙疼,即使左侧脸都肿了,她依然是不敢钻牙,宁愿忍着也不敢接受治疗,跟她讲道理,她都懂,但就是害怕紧张,我看着她那痛苦的表情真的很难受,但真得很无奈,医生告知回家先吃消炎药,能自己配合钻牙最好,实在不配合那就只能这样,以后还会反复!想想哥哥那会配合去补牙,虽然麻烦点,但是没受这么多罪啊!唉,希望妹妹能自己克服自己的恐惧,我也会继续坚持慢慢引导她战胜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