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去了爱琴海,那里特别特别的大。我们吃完饭就去了。我们先到处逛了逛。然后又去抓了娃娃。抓了一个小鲸鱼,小鸭子,小鸡和一个小老鼠,都超级可爱。我们还买了冰激凌,上面有许多的巧克力碎,很好吃。
我们还去饰品店里逛了逛,虽然没买东西,但就挺满足了。毕竟父母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我们又去负一楼的超市买了一点水果,蛋糕和零食,最后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哦,忘了告诉你们,回家时对我来说最痛苦,因为所有东西都得我拿着,差点把我手累断了。
十点多,我们就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