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今天天气好晴朗,早上五点半就叫孩子起床,我做了面条还有蛋,我们吃完后,孩子她爸就送孩子上学了,我在家里收拾家务,拾到完我就去上班了,中午饭我和孩子他爸对付一口,到了晚上我就去接孩子放学,她见到我,很亲切,跟我说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我就听着。孩子学习不怎么好,平时也没少说她,她也听不进去,感觉她大了,说多了无用她还闲烦,也真让我们感到无奈,我们在回来的路上多少给孩子买点好吃的,到了家里也会依着孩子的口味尽量给她做她爱吃的,如果我做的她不爱吃,她就说妈妈累吗,要是不累的话给我做什么她想吃的,有时我就说:妈妈累了,今天有什么就吃什么吧,她看我这么说,她说好吧,从不硬要,这点让我很欣慰,吃完饭她就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