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有幸听了武校长的课,让我真的是受益匪浅,原来总觉得孩子越大了越不听话了,听了今晚的课程之后,我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错误,我原来总以为让他吃饱穿暖就行了,没有给他关爱,没有理解他的情绪,总是要他按照我的要求来做,所以每次都会很失望,然后会说一堆不好听的话,伤害了孩子,通过这次课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一定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好好听孩子的心声,努力做一个孩子喜欢的好妈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