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阴
今天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去学校开会了,真的挺感谢老师和学校能给予我的这次机会,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了什么是“三写”工程,知道了孩子的性格,脾气,学校和家长以后该怎么对孩子,怎么和孩子相处?其实我很庆幸的是,选择了陪伴俩孩子,虽然有时候对这种生活也抱怨过,但是想想还是陪伴孩子最重要,又想上班,又想顾孩子,没有十全十美的,两个只能选一个!快五点散会的时候,学校又给了我们21位家长一个小惊喜,每个桌子上,一把香蕉和六个橘子,一小盒面包,重要的是,还一人准备了一朵花,花里面还夹杂着孩子给我们写的信,当我小心翼翼打开小不点给我写的信的时候,看完之后,我的眼泪在眼里已经打转了,差点控制不住哭了。。。。突然觉得小不点长大了,也懂事了!是的,这段时间我是忽略了他们两个的学习,脾气还时好时不好的,等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