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看了一下温度,穿什么衣服,温度不低24度,该穿的薄一点,大宝可能太喜欢过年买的大袄一直穿着,跟他说让他别穿了他还有点不高兴,跟他好好说了一下他才去换下来,毕竟季节在那再冷呢不是冬天的温度。
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有点阴天好在过了一会出太阳了,早上走的时候跟他爸说晚上放学带着俩娃去理发,礼拜天人太多,我下班回来到家他们就理完了,吃过晚饭他爸和孩子们下楼玩了,我去洗了个冷水澡,哈哈只能说今天水不是很热,明天早上在去洗个头,这一周结束了,孩子们过周末,我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