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一天的工作、学习,下午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简单的饭,之前习惯性的看电视,导致现在一起床或者回家就会去开电视,昨天商量着本来想把电视给卸了,最后决定先拔电视网线,断个几天。慢慢的就不再看了。晚上吃饭,宝子也很听话的和我们一起坐下来吃饭,吃完饭约好去小广场玩一会。新买的车子还是有点大,对她的身高不是很友好,够不到地面。她不咋喜欢骑,后来索性就换成滑冰鞋自己去滑着玩了。
滑的累了也坐我身边,让我问问她好朋友啥时候出来一起玩,我说那我给你拨电话你问吧,她说行。电话接通了宝子很礼貌的问娘娘,你们什么时候出来,我在小广场。听到电话里说她们在外边买东西可能回来会很晚,就不过来小广场了。宝子蛋挂了电话后有点失落,稍加安慰后约定明天陪她去摘草莓,我们就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