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去给小宝去学校里听武老师讲课。每听一次课心里都会有很大的感触。特别是亲子相处模式。每次我和梦琪在一起她不犯错还好,一犯错不管大错还是小错误我都会说她,其实有的时候不需要我说她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只是我太心急了,管的太急了反而会起反作用。以后我们会慢慢的改掉坏习惯,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晚上学完习回到家里,小宝就开始叙述今天晚上和姐姐在家里做的什么好吃的。她说姐姐给她做了一个果盘里面有芒果🥭苹果🍎橘子🍊西红柿🍅,俩人还一人倒了一杯牛奶。我心里在想我不在家的时候她俩的相处模式很好啊,也没有了平日里的针锋相对,大的会照顾小的,小的也会迁就大的。 我这个做母亲的在想要是以后都这样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