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觉得写亲子日记是一种累赘,每天工作那么忙了,哪有时间写亲子日记,孩子睡着了,总是想玩手机娱乐一下自己。
今天听了讲座,收获很多,觉得应该要写一点,记录一下孩子的成长,也要记录自己的心情。
孩子越来越大,感觉自己对她的耐心越来越少,总是希望自己说一遍泡泡就能做好,当她做不好的时候就要忍不住发火,就要生气,可是好像泡泡没有那么明白的意识到我在生气,这时候自己会更生气,处理事情的时候越来越暴力,我觉得以后可以多一点耐心。
自己距离优秀的妈妈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希望下面的父母规,能时时看,时时反省,领悟,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