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哄二宝睡觉后不小心我也睡着了,就忘了写日记了,今天可得想着了,这不这会刚哄完二宝,我得赶紧把日记写上,要不一会别又忘了。
今天趁爸爸放假在家,让他看着两个娃,我去超市采购去了,因为今年过年我们不回老家过年,就我们四口人在这过年,所以有的东西得储备起来,要不然心慌慌的。油前几天已经买了,米和面也还有,今天在超市看到鸡挺好的,买了两只,还买了肉,骨头,到时炖汤喝,我喜欢熬骨头汤,先备着点,省的有时候不好买。还买了点火腿肠,大宝和他爸都爱吃,虽然不常吃,但也要备货,又买了一些零碎的东西,这段时间总买东西,感觉家里东西如果少了,好像没安全感似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又在心里默默的想了想还缺啥,还要买点啥,还得再想想,不能要啥没啥啊,好像还缺点水果,缺点五花肉,缺点零食啥的,爸爸也不知道还要买啥,先买这些吧,想起来再买,这是我们四口人头一回自己过年,很期待哦!愿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