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晚上11点钟,糖糖还在这背书,从七点钟开始到现在,才开始今天的背诵作业,我布置30遍的作业,一直在跟我讨价还价,哼哼唧唧就是不读,我好话说尽,没用,试过了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心态全崩了,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可能我不是个好妈妈,是我没有找到好的方法?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影响了她?算了,我需要冷静冷静,今天没有正能量,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