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接着孩子姑姑家两丫头一起回老家,下午孩子姑姑姑父都有事,直接拉回来我们这。
晚饭后,孩子姑姑姑父来接,雅智说让赛赛去她家,还让她妈妈给我说。
我对雅智说说:我不发表意见,你问赛赛。
她说:赛赛不去。
我说:我也不是不让她去。
她又去磨赛赛,孩子姑姑也说去吧,明天下午她上班把她再送来。赛赛说那我得拿着作业,要不得做到晚上了。孩子姑父说,他下午值班,直接把她们仨再拉回来。赛赛问了时间,说下午一点多回来,她同意去了。
她们一走,孩子爸爸说:哎,真清静啊!
这二丫下午四点睡到七点,玩到现在终于同意上床睡觉,躺这里,她问姐姐呢?我说我不知道哇。她又说,哦去姑姑家了。我问她你为啥不去?她说天黑了,她要跟妈妈睡。
一会儿,她又问姐姐呢?又喊朱鋆赛。
一会儿,又假装给姐姐打电话:喂,姐姐,你在哪呢?~哦,在姑姑家。~天黑了,我没法去了,那可怎么办啊?~你还上我们家不?~你明天回来吧……
好了好了,该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