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 这几天一直加班,有些累,今天晚上回来还是九点多了,一出去就是一天不到家,对于孩子的作业还不是很放心,毕竟大宝的自控力不行,上四年级了自己还不能完全的主动写作业,多数都是靠家长的提醒,所以我经常会觉得身心疲惫。
今天晚上回家先问了孩子的作业做了多少,听她的话做的不是很多,我也没说她,后又听写了M8和M9的单词,她自己说自己默写,正好我也怪累。错的还是以前的错误b和d不分,这两个字母她是经常写错啊,真不知什么时候能彻底改过来,方法也交给她了就是有时候还会写错。希望她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