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寒假班今天最后一天,下午放学去接他们的时候,格外的开心和兴奋!每位小朋友出来的时候都神采奕奕,手里拿着好吃的,书包里也装着好吃的!昨天下午宝贝就跟我说今天下午有拍卖会,老师让拿着自己所有的积分去兑换!我问宝贝兑换了什么?他告诉我说,有薯片,棒棒糖,笔,辣条,还有一些小东西,反正都是挑选的自己喜欢的!宝贝说今天也有些遗憾,原本他800多积分可以给我换两盒面膜,结果老师不卖给低年级的,全部卖给了高年级的,有些遗憾!虽然面膜没有买到,但是宝贝有这个心,作为母亲的我心里还是暖暖的,善良有孝心是我大宝最大的优点,我爱宝贝们,爱家,感恩所有到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