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小年了,记得刚放寒假的时候,我答应沐隽带他去滑雪,可是一直忙于家务给忘了,还是他提醒我说不是要带他滑雪吗?我才想起来,是啊,答应孩子的事就应该兑现啊,吃完早饭他就写作业,然后自己在客厅玩起了拼装,我怕打扰他就一直等他玩完,可能他也是在等我发话吧,就这样互相等到了快12点,估计也是玩够了,他终于开口问了,妈妈怎么还不去滑雪?我说你想去吗?想!我俩就果然穿戴好出发了…
午饭选在了距离滑雪场很近的一个卤煮店,停车也方便,步行五六分钟就可以过去,缴费后,要取冰鞋,雪仗等终于可以电梯登顶了,我俩都还有点怕呢,毕竟第一次接触滑雪,我还问他,你想学吗?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可是真要下的时候,他害怕了,没有经验,胆子小成了致命障碍,当时孩子一句今天我必须学会,也给了我信心,果然花了240聘请了一位教练一对一教他一个小时,就看见他越来越勇敢,最后可以一个人滑下去的时候,我觉得他长大了!像个男子汉了!
转眼4点了,今天小年,该提早结束回家包饺子了,运动量也够了,回家路上路过超市买上东西直奔厨房…很快,祭灶,饺子都好了,完美的一天,孩子就是在家人不断的放手中成长起来的…相信孩子们会越来越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