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着班接到闺女电话说与爷爷奶奶爸爸和弟弟去逛街了。听了我很欢喜,因为闺女也在其中。天天闷在家里真不是好事。下午下班回家闺女就来找我哭诉“讨厌死爸爸了,我说不买衣服他偏要给我买,我根本就看不中,为什么我说话就听不懂”一边诉说一边眼泪直流。我是好一个难过。造成闺女的现在我知道我又推卸不了的责任。以前我的专制教养,他爸的甩手掌柜……
怎么办?我告诉闺女“被人不理解确实烦恼,你爸只是觉得过年给你添件新衣,我们都换一下位置考虑问题,或许我们就不会有这么大情绪,以后尽量的管理好我们的情绪,这很有必要的,要知道人在发怒时智商为零。妈妈真诚的给你道歉,小时的环境给你造成的不良影响,可是错误已然无法挽回,让我们一起努力,妈妈余生一定好好爱你,给予你温暖,希望让我有一个活泼,积极向上,爱一切的你”
错误的教养正在伤害你和你身边的人。悔 恨没早早接触到家庭教育,儿童成长规律。但也希望我的觉醒不晚,好好认知,影响你们。
祈愿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