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武校的课我内心久久不能平复,我对温琳是亏欠的,在他小的那几年里我跟他爸爸对他缺少了教育跟陪伴,以至于现在好些习惯需要时间去改正。当然从现在开始也不晚,只要我们坚持下去……
一开始贾老师让我报名进群的,我拒绝的,理由有两个,一个是我觉得家庭琐事有的是隐私不愿意分享在大家面前,二是我怕我坚持不下去,开始容易,坚持下去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后来我自己又考虑了一下,如果我连开始的勇气没有我又怎能做好温琳的榜样呢?所以我又跟老师沟通了,贾老师说她很高兴我能主动要求进群!下面是我昨晚一点多整理的,因为是凌晨了所以没发……
今天我们回老家了,吃完午饭我们全家就开始走亲戚了,温琳听说出门走亲戚很是兴奋的,刚到温琳老姥姥家里进屋没有一分钟就跟他弟弟跑到院子里看小狗狗了,小狗一看到他俩早就躲的远远的,狗子对这俩熊孩子没有他们对它的那份喜爱,相反像是看到恶霸一样灰溜溜的躲得远远的了。这应该是狗子小时候被温琳揪着尾巴拽留下了心理阴影吧!我看到他(它)们玩的鸡飞狗跳的心里出现一句话,我儿子对狗子说别跑我喜欢你,狗子对我儿子们说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孩子们的世界很单纯的,他喜欢狗狗所以疯狂跟他玩,他不知道他的喜欢给狗狗带来了困扰!
温琳之前对喜欢的人就去用手拍打一下,因为不会用语言表达,他不知道也不理解他的喜欢给别人带来了困扰,当然现在已经在改变了!我对我们家这个特殊的孩子也越来越有耐心,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