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从有了老二,自己就懒了好多,比如说:老二的日常照料,穿衣服,穿鞋子,吃饭等等问题,就有老大全权代理,甚至有时出个门逛个街老大就能照看了弟弟,虽然他还是个孩子,但确实是我的得力助手。把儿子当成闺女培养,让他啥活也会做,不仅是锻炼了他自身的本领,还为未来儿媳妇着想。
嘿嘿!我的“小情人”将来是谁的小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