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写亲子日记的第四天,只有坚持就会有收获。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早早起床了吃了早饭就去上班了。
到了晚上下了班,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因为孩子从老家回来了,爸爸在做饭,我们在聊天,一会儿爸爸做好了饭,我们两个开始端菜,儿子说今晚上的饭好丰盛。我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吃完晚饭之后爸爸把桌子收拾干净了,我们就开始亲子阅读,读完之后,我说讲了个什么意思。他笑着说妈妈真笨,你告诉妈妈什么意思。开始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
当孩子跟家长沟通时,家长们要积极倾听,放下手机,离开电视,停下家务,认真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