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过年还有4天,别人都在晒年货,不怕别人笑话我,年货我是啥也没弄啊,我就知道天天洗啊洗,把我家各个床上用品都洗了一遍,今天我也顺利洗完了,沙发套我也刚洗没多长时间,我就先不洗了,婆婆昨天刚放假,今天在家就蒸了一天的年货,有菜包子,有发团,还有鱼跟枣山,蒸的鱼不少也让我家老大老二给吃得差不多了,说明天再蒸吧,也许孩子们就这样,看着花样好看才去吃的!感谢婆婆给我们置办年货,明天我也没什么事了,去给帮忙去!其实婆婆都不用我,在她眼里我只要把我家这三个孩子看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