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检查了哥哥的背诵,第十一组背的不熟,我跟哥哥说下个礼拜就过年了,你要提前把一周的作业都完成才能尽兴的玩,不然你可没那么自由,哥哥也认同。我又检查了他的字帖和口算题卡,字写的时好时坏,他自己都说妈妈我中间写的不好我后面又好了,我问为什么哥哥就只是笑…口算题数字写的也不好,我对哥哥说既然我们能写好,为什么不一直保持现状,然后再慢慢地去提高书写标准,反而出现下滑的状态呢?你自己对比一下看看吧!
日记对他来说应该是不简单吧,我让他两三天写一篇,到现在居然都还没有起笔,爸爸今天下午批评了他(哥哥是害怕爸爸的),我说你不会可以看你的同步作文先跟着仿写,写的少一点也可以但也得2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