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工作特别忙!大家都想结清货款过年,一些久违的帐目都要翻出来结算!一天下来又忙不累!
下午下了班,按计划跟孩子吃过饭做手工乐器!大儿是个很独立的孩子,动手能力也很强,一般我说一下他对着我做的样子,就可以做出来,而且做的很好!小儿子则懒,很依赖我,只会在旁边打打下手,做些辅助性的工作!
做好后,孩子们都很开心,尝试吹出各种音调!孩子们开心,我也很开心!
对孩子,我始终觉得,打,骂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有效的陪伴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养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