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十六了,再过两天就除夕了,这一年经历的太多太多,感谢武校长,感恩遇见,感恩一路同行的家长老师让我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感谢我的孩子是他让我走上学习的道路,也让我慢慢在改变,重新认识我自己,烦恼的事年年有,我也没怎么改变,过着得过且过的样子,每天干活回家,为了上班挣钱,没空收拾家∴,没空陪孩子,工作是主要的,是为工作而忙,武校长讲什么是家,有父母孩子的是家,而我以工作为家,孩子放学接他回来把他自己舍在家里,一个小孩自己在家忍受着孤独,回家还唠叼他不听话不写做业,从小没陪孩子学习,刚会说写完了么。
以前也看过书上说你不用心陪孩子选择挣钱,你挣的钱不如孩子一年造的,
也有一句说你选择陪孩子读书,孩子学好了,一年给挣很多钱。
孩子从小没陪养自学的习惯,希望他考好也做不到,经过这几天的学习我重新认识了自已认识了孩子。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父母没做好榜样引领,孩子朝什么方向去呢,从玩在起要好好学习,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