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吃完饭,小宝自己在玩玩具,哥哥也过来了,两个人玩的不亦说乎,我看到了,哈哈…也参与进了,原来他们在玩掉钓鱼,钓的鱼再卖,只听着小宝呦呵着说:“卖鱼呀!卖鱼!”哈哈…学着做买卖了…我们又玩了会堆七彩塔,先教小宝认识颜色,然后分大小,把它们一个一个摞起来,刚开始,小宝不会,我们玩了一会,明白了先分大小,一个个堆好了,我和哥哥给小宝鼓掌,说:“宝宝太棒了”!小宝也很配合,伸出小手和我拍手,说耶!哈哈…和孩子们玩了会,孩子们也高兴极了,有时间抽出点时间陪孩子们玩一玩,真的挺好!孩子在玩中也学到了东西,也得到了快乐!同样我们也是,得到了快乐!促进了亲子关系!何乐而不为呢!哈哈……又是愉快的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