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非常开心,带着我的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回家,老头每次回去都给爸妈买酒茶肉,爸妈也是为了我们回来准备一大桌子好吃的,提前一天就问孩子喜欢吃啥,问大宝喜不喜欢吃炖的大骨头,一听说愿意吃,爸爸煮了整整十几斤,一大家人都吃的,我说好多年没啃大骨头了,从有了孩子都留给孩子吃,爸说喜欢吃下次再给我们煮。小宝也很乖们,人多闹腾就不睡觉,中午就睡了一小会,因为下午还有事,两点半我问就回来,把小宝放家,带着大宝二宝去临邑一趟,走个亲戚,又给老公买了一身衣服,而我自己也没选到可心的衣服。晚上回来婆婆公公今天忙一天把丸子,香肉都炸好了,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可最后一个小环节弄得一家人不开心,大宝和二宝吵架,我看二宝哭了,没问清原因就说了大宝一句,可是大宝就不依不饶的闹起来,睡觉的老公起来说大宝虽然你委屈了可是处理方式不对,可是大宝根本不听,哭哭啼啼嚷个不停,老公的暴脾气上来,把大宝揍了一顿,虽然事后后悔,可是看大宝这样还是生气,每次都是因为这张嘴挨揍还记不住。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