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非常暖和,我们来到了舜王敬老院,和这里的爷爷奶奶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我们一起包饺子,贴福字春联,还给爷爷奶奶表演了节目!今天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我要着重记录一下今天的感动时刻:妹妹给爷爷奶奶们唱完歌刚到台下,左一穿灰色衣服的老奶奶突然过来要给妹妹钱,我和妹妹一直一直说不能要不能要谢谢,最后奶奶说:“我没有多,别嫌少,这个小女孩真好!”说着又把钱放进了妹妹口袋里,我急忙掏出钱看了一下,是皱皱巴巴的3个一元的钱……我顿时感动到说不出话,我把钱还给了奶奶,又把朋友那紧有的20元钱让闺女去给了老奶奶(因为现在都用微信支付,没有带过现金)……
后来听别人说,老奶奶和他儿子都住在敬老院,他的儿子还有神经病……也许在我们看来3元钱真的没有什么,但是在老奶奶手里可能是不少钱,她用那紧有的几块钱表达对一个孩子的喜欢,着实让我太感动了!以后有时间,我们会再去看望老奶奶。
希望孩子们以后是一个懂得感恩,爱心满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