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式进入年假模式,中午回家吃了饭,稍微休息了一下,下午一家人一起去看我的大妗子,二舅,三舅,二姨,首先去看的二姨,昊霖和柯翰下了车后问候了二姨,昊霖就在院子里玩,见到二姨感觉就跟见到了妈妈一样亲切,妈妈去世十几年了,要是妈妈在的话该有多好,聊了一会,我们就去二舅家里,上了车昊霖说在老家真好,还刚刚去了一个小朋友家看了看,就那么一会功夫就交了个朋友,还是一年级的小朋友。
一会到了二舅家表哥们都回来了,又去了三舅,大妗子家,也就是逢年过节的来看看这些亲人,平时都忙于工作,基本上捞不着见面,见到亲人感到非常的亲切,有说不完的话,不知不觉快天黑了,我们直接回小姑家,昊霖和柯翰要在姑姥姥家住下,我回家拿了点东西也来小姑家吃的晚饭,吃了饭又帮小姑染了头发,昊霖背诵了乘法口诀。我也有回家打扫卫生了。
诸城明诚学校 二年级五班 李昊霖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