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公子的两门课程的作业都停止了,但是我没让停,我还是让他一如既往的坚持之前应该写的,应该做的。完事之后龙哥说去买手机,我们去了镇上手机店。逛了两个手机店,时间就已经有点晚了,龙哥在手机店里面跟业务员讨论业务,我怕两个孩子无聊,所以带她俩去了汉堡店,买汉堡买可乐买鸡米花买薯条,结果就是两个娃一直在车上没下来,真是痛快。手机店里面给我俩推荐一个算是移动借贷业务,可以赠送一些电器,茶吧机,电饭煲,压力锅,空气炸锅啥的……我挺相中茶吧机,所以我跟龙哥我俩一人办了一个,本来领一个茶吧机一个空气炸锅的,龙哥说要不换成两个茶吧机,给我爸爸一个,所以最后要了两个茶吧机,买完手机,办完业务,已经十二点半,两个孩子也把东西吃完了。回来之后婆婆又炖了大白肉,还有肉皮,蘸着蒜泥吃,真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