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两天就过年了,感觉这时间过的太快了,辞旧迎新时刻就要来临。今天上午在公司待了一上午,还没弄完帐呢,只能是过了年初六的时候到去跟老板一起把帐弄完。
下午吃了饭就一点多啦,我和孩爸爸各所其职。还爸爸打扫厨房,把厨房里的地面和油烟机还有一些需要擦的地方,擦了擦,用了差不多得两个小时的时间才把厨房弄得差不多了。我呢?就洗了一下午的衣服,中间出去了一趟,去了人寿保险公司,婉婷银河住院,需要报销一部分学平险。我一直以为学平险跟合作医疗是有冲突的,现在知道了,原来学平险是商业保险。这样如果婉婷报下来,也就花个500多,这样我们省了很大一部分。
今晚上婉如没有练字,吃完饭买入主动的去写了一点数学作业,今天就写了一篇数学日记,一下午用的时间太长,因为我没有时间去管这一块,所以自己效率很差劲。今天晚上没练字,是因为打扫了一会儿卫生,桌子擦了擦。我就比较忙了,这屋里的桌子啊,还有边边都得需要擦擦,怎么样也得过年了,得干净一些。明天婉如还得去书法课,今天的书法很难看,直接没法入眼了。明天需要练字,我明天就能把事情忙完,忙完我们一起来做这个事情,虽然是半个小时多才五个字,不过写的字还能看的过去。明天继续吧,后天就没有时间来写作业了,后天除夕和初一这两天婉如放假。初二的时候就所有的都提上日程,不能把课程落下了,时间已经过了一半,还有一半就要开学了。
继续努力,能把上学期复习完,下学期预习一下语文课本。把需要背的前四单元的课文都背一下,至少开学的时候会用少一点的时间,再也不想这上一学期还有一些没有背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