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梓涵听说回他姥姥家,早早就起床了。洗漱好,吃早饭,收拾好要带的东西,就催促我和他妈妈,早点出发,说想他姥姥和姥爷了。早点出发,不然路上堵车就耽误时间了。回去太晚的话 ,玩的时间太短了,下午还要早点回来。
在路上的时候,真的是好多车,每个红绿灯路口,都要等几次,才能过去。
路上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都等的着急了。真是个急脾气,这么点时间都等不了。
吃了午饭,玩了两个小时,又到他姨姥姥家玩了一个多小时,又马上出发,启程回家了。再不走天都要黑了。
他说,今天玩的太开心了,只要是出门玩,就乐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