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二十七了,各家各户都在忙碌着,为过年做准备了,今天我可是起了个大早,因为我约好了今天去整整我的头发,新年新气象,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也是给自己的一个奖励吧!
如约来到理发[[EMOJI:%F0%9F%92%87]] 店里,店里的小姐姐也夜已经开始呢工作,我排队事排上了。但是一上午也没有做上头发,那就耐心的等待吧,毕竟人家太忙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轮到我了,做了自己喜欢的发型。心里美美哒。
明天早起去赶大集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