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家里人都已经吃完饭了,爸爸跟我说孩子表现很好,吃完饭知道自己收拾碗筷,这点还是表现很欣慰的,因为他一直就是个小暖男。
奶奶也说梓同很爱喊人,他在书房写作业奶奶进去,他就喊奶奶,爷爷进去就喊爷爷,不像其他孩子一样不爱叫人。整体表现不错。
晚上做了烤鸡翅,得到了他的好评,他好久没正八经吃肉了,馋了。但是还是不能吃太多,因为咳嗽还没好利索。
今天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