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妞妞收拾了一下她自己的房间,其实她也是有条理的,就是不爱做这些事情,她只做自己感兴趣的,就像她自己的房间,不论有多乱,她自己不会觉得不舒服,自己找自己的东西还是能找到的,我觉得总比那种看见乱不舒服,自己又不收拾的人强一些。哈哈哈……我是不是太乐观了?我自己也觉得是,太不在乎,总往好的地方想。
晚上我没有做晚饭,忙着收拾,等收拾好厨房都晚上八点半了。就让妞喝点奶,吃的面包之类的解决了。中间休息一个多小时,我们娘俩看了《唐伯虎点秋香》,她一边看一边乐,本以为我们那个时候的电影,不适合当今的年轻人了,没想到妞看的还挺带劲,也许跟她笑点低有关吧!不过她也发现了现在某些表情包就是这里面的画面,还有经典语句这里面也有,老片子也是经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