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日三省吾身,今天身体力行的带她们开启了阅读,三年级《多彩的童年》还是很有意思的,我们采用接力阅读的形式,阅读过程中我会时不时的提问,看看她们认真听了没,效果还是不错的。以后阅读会成为我们的常规活动了。下午出门买了春节福字,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哦。
晚上学校组织了钉钉会,安排孩子给家长们讲解安全在我心中家庭会议。两小只有些紧张[[EMOJI:%F0%9F%98%B0]] ,第一次开家庭会没经验。总结,以后还得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多鼓励多表扬。
写日记总是能让我不断的反思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