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
岁末年终,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万象胜意!中国的习俗过年,今年没有三十,二十九过年,今天是半天班,可以回家吃团圆饭。
早饭馒头豆沙包,红烧肉咸菜,叫醒儿子一起吃饭,吃完饭贴春联,今年的春联儿子自己贴的。昨天自己去理的发,大了,不能再给儿子对付剪发了,大小伙子了,一米八的个头,长的不好看,怎么也得收拾利索的呀!
每年过年都是忙一上午,下午基本没什么人了,今年人更少,等待下班的时间好漫长,六天的全天没觉得累,今天半天觉得腿都快站不住了。幸好我回家吃现成的,年年都是婆婆妈准备好饭菜等我回家开饭,这种幸福无法用语言表达,感谢老妈这么年的照顾,感谢老妈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一一记在心里,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是个幸福的人,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心愿就是,双方父母和我的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儿子的学习越来进步越大,争取考个好高中
。
下班时间到了,到家就开饭,今年老公给自己放个假,今年的菜基本上都是老公做的,味道不错,虽然每天都在一起吃饭,但今天的感觉不一样,过年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气氛立马就上来了,举杯祝老爸老妈新年快乐!吃的好饱,不能再吃了,收拾这一波,准备下一波。
博远学校九年三班曹嘉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