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全家一起贴春联,我看着弟弟,糖帮忙爸爸贴双面胶,忙忙活活的把所有的春联都贴好,回家又贴了窗花。下午就是大人们忙活年夜饭了,姐弟两个看电视。晚上我们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开心的过大年!希望新的一年诸事顺利,平安欢喜,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