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 ,我们回奶奶家来过年 。我们到了奶奶家刚把车上的东西放到屋里 ,然后我爷爷就给落了一个箱子说里面是好吃的姑姑拿了一包山药片儿,我就拿了一包果冻 。
吃完中午饭之后 ,我们去了哥哥家 ,到了哥哥家 我妈妈抱着我弟弟然后他们都说我黑我弟弟白,我有多黑 ?你们谁来跟我说说 ?
回来后我奶奶叫我和我姑姑去山上给爷爷送手套,我姑姑问哪座山奶奶说哪座山有火,爷爷就在哪座山上,我们出去后我姑姑说这么多山上哪做呀 ?我爸爸出来了,爸爸说:“等上坟的时候去送手套。 ”
我们回来后,爸爸看着我爷爷给我的箱子 我这里面怎么还有这么多东西呀!我姑姑说 :“我拿了一包山药片儿,然后他拿了一包果冻 ”爸爸送给了我一包饼干和一个一鸡蛋!分给我姑姑的是啥,我也没看 !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