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春节的热闹气氛,我们家一大早就十分忙碌着迎接除夕,人人都忙个不停。孩子们先帮着爸爸贴上了红红的春联和福字,挂上了大红灯笼,又帮着我在屋里贴好了各种窗花。吃过午饭,嘉伟帮奶奶择菜,还帮我们包水饺,别看他年记小,包出来的水饺还不错。孩他爸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们全家人一边吃着团圆饭,一边说着祝福的话,我家俩宝贝高兴的说过年真好,希望每天都过年!
我的宝贝,新年是一个新的起点,你要珍惜这大好时光,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做个体贴懂事的孩子!
四年级六班陶嘉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