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全家早早的就回老家了,我们就开始忙活了,贴对联,贴福字,安花灯,吊彩灯,真热闹!
贴好了福字,孩子就迫不及待的向我要手机,说她要集五福,过了一会儿,她又说自己集齐了并把手机还给了我,去看书了。
吃过中午饭,我们全家总动员,忙活年夜饭,摘菜的,顺菜的,打扫卫生的,包饺子,迎财神,请家堂,一项一项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切完毕后,就坐等看春晚了,